流畅的Python

本书由奋战在Python开发一线近20年的Luciano Ramalho执笔,Victor Stinner、Alex Martelli等Python大咖担纲技术审稿人,从语言设计层面剖析编程细节,兼顾Python 3和Python 2,告诉你Python中不亲自动手实践就无法理解的语言陷阱成因和解决之道,教你写出风格地道的Python代码。
本书致力于帮助Python开发人员挖掘这门语言及相关程序库的优秀特性,避免重复劳动,同时写出简洁、流畅、易读、易维护,并且具有地道Python风格的代码。本书尤其深入探讨了Python语言的高级用法,涵盖数据结构、Python风格的对象、并行与并发,以及元编程等不同的方面。
本书适合中高级Python软件开发人员阅读参考。

中文版下载链接,提取码: ubfx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R-41OAOAaq8vF8RiyN-EA
英文版下载链接,提取码:42ej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Cmz5_IDqljJ_vfYcJvO0Q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2年6月18日

留言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